close

5月26日對大部分的同學而言,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辛苦了三年,終於結束了,不過也是說分手的時候了!

26日結束了實習報告,大家在 melody的提議下,

選擇了沾美西餐廳作為聚餐的地點!

美食評分:4分(滿分5分),缺點是甜點稍微不好吃!

裝潢很樸實,湯品、麵包都不錯!主餐的份量很足,還有沙拉吧、甜點吧及水果吧!

當天,有酒后-雅斐妹妹,為我們的酒品鑑定員,

特別為我們在頂好選了2瓶紅酒、1瓶白酒!

而西餐間的服務,是有點正統服務,從開酒、醒酒、到酒,都是一種享受!

美中不足的是,我最愛的甜點稍微手感不佳,

雖然選擇性很多,但蛋糕的有點粉粉的,提拉米蘇的乳酪味不足,巧克力蛋糕太甜不夠純,

唯一可以說不錯的,就是布丁吧!

再來說主餐,全部都是牛排、海鮮為主,沒有我愛的雞肉,所以點了我的次愛-焗烤類的起士焗海鮮,

裡面有明蝦、花枝、干貝、魚塊(明明點餐時我有說不須放,但仍然在裡面...哈哈)、蟹肉、通心粉等

通心粉的分量不多,所以幾乎都在吃海鮮,很實在!

 

 

5月29日下班,同事蓁問說要不要去基隆走走,我說好ㄚ!

又呼朋引伴了一下,就2台車子出發了!

根據同事的老公推薦,選擇了位於碧砂漁港旁一家-魚品軒,

他的裝潢有點像天母的海豚灣,是那邊吃海鮮裝潢還算不錯的!

因為人數眾多,點了3000元的桌餐,

一開始是水煮蝦(蝦子有點小,感覺真的很蝦)

生魚片(加納魚,盤子很大,上來時尾巴還會動呢,但生魚片只有一點點,我一直狐疑這家店是不是....結果答案在後面)

海鮮米粉(台式口味,蝦米、蛋酥、魚塊...)

炸小捲油飯(小捲用炸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油飯有點溼潤)

螃蟹(這次底層鋪的是高麗菜,大家像小朋友一樣用湯汁拌飯)

天蠶蝦(蝦子裹米粉吧油炸,上面放美乃滋,再放一曾生菜,口感的油膩被生菜減弱,這道菜是覺得還不錯吃的)

清蒸魚(哈哈~~另外半隻在這啦)

味增魚湯(魚是雜燴魚,很多不同的魚塊組成的)

水果(甜點)

記憶如果沒錯的話,餐點好像就僅有如此了!現在感覺起來有點貴!

吃完後發現他也有單點,一道菜大概是250~280上下,

不過海鮮類的就是時價,可能要自己詢問,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單點划算還是桌菜划算?

美食評分:3分吧

很可惜是臨時起意,沒帶相機拍下來!

所以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