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笛

http://www.awc618.com/campaign/07_06_album/player.php
作詞:李安修 作曲:Jeon Hae Seong

在一座遙遠的草原上
有個善良少年郎
他每天勤奮的牧牛羊
孤單是他最佳伙伴

有一天老金牛帶他到鏡湖畔
仙女們三五沐浴梳妝
莫名的勇氣 他拾起一件衣裳
剎那間 地搖天晃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哦你 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哦我 注定是 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觸犯了天條的真心 該怎麼辦
原來良緣由別人審判
那一份我和你 無盡的真情愛
銀河星也分不開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哦你 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哦我 注定是 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每當我忍不住 不停的思念你
請聽我吹著牧笛
玉皇大帝 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Di li li Di li li Di li
哦你 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Di li li Di li li Di li
哦我 注定是 一輩子纏綿糾纏

Di li li Di li li Di li
哦我 注定是 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華仔的最新專輯第一首主打歌

用牛郎織女的故事來描述愛情

很符合他古典情歌王子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