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ONE IS NO.1
| 作曲: 陳德建 | 填詞: 劉德華/李安修 | 編曲: 禇鎮東 | 監製: 李安修/陳德建 |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相信大家最近從報章雜誌看到華仔對這首歌的付出

EVERYONE IS NO.1

應該也是對大家的期許吧

雖然有時候覺得得不到伯樂的賞賜或有時不我予的感覺

但是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因為你是最棒的!

小小的挫折是一點點的磨鍊

OK?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