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夏綠蒂的網 】 蓋瑞溫尼克(Gary Winick)

演  員:【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Ann Hathaway)、【絕配冤家】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未提供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26

初三下午,和朋友一同觀看了這部片,

這部片兼顧了友誼與愛情,說穿了,有點像慾望城市的喜劇版。

友誼與愛情究竟是哪個重要呢?

愛情是失落的一半,友情是真實的自己,

然而,真愛難尋,知音難求。

過年前也發生了些事,

讓我覺得很多事只看表面是不夠的,

朋友,一向是我重視的,每一個都是,

也許我不能滿足每一個人,

但是我盡力做好朋友的角色,

當然我也知道某些朋友會擔心我,謝謝你們!

至於我沒有關心到的朋友,

是因為我知道你們現在很好,

我也希望你們繼續幸福下去,

不過...

當真的難過的時候,

我一定第一個在你的身邊,OK?

給在我身邊的朋友和不常聯繫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