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93UbTlrKk&hl=zh_TW&fs=1&rel=0&hl=en]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應該是去年,很喜歡歌詞的內容。

日前和朋友去了KTV,看到了這首歌-崇拜,

一時卻想不起內容,只覺得歌曲的名稱很吸引我,

當這首歌的歌詞出現時,才想起那忘了很久的歌。

很多事情都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曾經有感覺的,也會隨這時間而淡忘,

但留在心底的感動是不會消逝的,

也許某一天,輕輕觸碰到時,

沒想到那痛仍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也許我以為的愛是恣意的付出,

於是我揮霍了對你的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