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家人可以在一起聚餐,我卻要值假日班,好不容易拜託同事讓我值半天班,想說去吃一頓好吃的,結果在步出醫院大門同時,下了一場午後雷雨,我的午餐真可為徹底的泡湯。還好有同事帶美味的午餐來給我們吃,在辦公室小憩了一下,媽咪打了電話來說,要去華納威秀!原以為媽咪要帶我去看電影,原來只是去走走罷了,不過媽咪請我去吃了Cold Stone,位於紐約紐約的一樓,我們吃到美味的冰淇淋時也排了快20分鐘。除了有24種固定的口味可以選擇外,還可以自行搭配冰淇淋和配料,聽說可以配搭出1500種口味,我們點了4種,有無脂冰淇淋配上藍莓、草莓、覆盆子...忘了其他的種類,改天再上傳她們的點餐目錄!今天先看看照片好了,給大家她們的網站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